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感冒有哪些症状 宝宝感冒后要如何照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6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冒是宝宝经常会发生的事情,通常是由病毒感染,引发感冒的病毒有很多种。宝宝年龄还小,感冒引起的痛苦是没有办法自己表达出来的,作为爸爸妈妈就要给宝宝足够的关心,帮助宝宝减轻并不消除痛苦。

宝宝感冒有哪些症状呢?

宝宝感冒了通常会伴有咳嗽、发热、流鼻涕、食欲下降、哭闹以及精神疲惫等症状,高热严重情形下还会引起惊厥的现象。宝宝感冒后食欲会明显的下降,精神也会比较的疲惫,想要恢复正常,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来缓解。

宝宝感冒后要如何照顾?

宝宝感冒后消化功能会降低,宝宝食欲也会比平时明显下降很多,爸爸妈妈们不要要求宝宝像平时的食量一样,也不要强加喂辅食。

多吃能预防和缓解感冒的食物

当宝宝发生感冒时,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能预防和缓解感冒的食物,比如洋葱、西红柿、普通、橘子、草莓等食物可以帮助宝宝缓解感冒的症状。并且洋葱含有微量元素硒,可以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同时还有祛痰利尿、发汗抑菌的功效。

多多陪在宝宝的身边

爸爸妈妈们在宝宝感冒期间,要多多关怀疼爱宝宝,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同时还要保证宝宝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注意室内新鲜空气的流通,勤给宝宝更换干净的衣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