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抗拒母乳怎么办 试试这几种方法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8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会很苦恼,宝宝不吃母乳怎么办?一吸母乳就哭,遇到这样宝宝抗拒母乳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爸爸妈妈们别着急,试试这几种方法吧!

找对正确的哺乳姿势

有一些宝宝之所以不习惯吃母乳,或许是因为妈妈的哺乳姿势不对,让宝宝吃奶的时候很不舒服,所以宝宝才会抗拒吃母乳。准妈妈们给宝宝哺乳时要正确的掌握哺乳姿势,将宝宝的小脸完全对准自己的乳头,身体侧过来,让宝宝的小嘴巴含住大部分的乳晕、下颌紧贴乳房,让宝宝更加容易吸吮到母乳。

母乳的味道是否有异

还有一些宝宝不喜欢吃母乳可能是母乳的味道不是很招宝宝喜欢,或者是宝宝对母乳过敏,,这时准妈妈就需要调整一下饮食,改变一些母乳的成分了,也许这样宝宝就会喜欢母乳了吧。

给哺乳宝宝要有耐心

若是给宝宝喂奶的姿势是正确的,母乳的味道也是正常的,但宝宝还是不喜欢母乳的话,爸爸妈妈们先别着急,要有耐心,或许是宝宝可能还不习惯乳头吸奶,可以让宝宝先熟悉熟悉乳汁的味道,循序渐进的让宝宝习惯母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