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 不同母婴店进货渠道的优缺点又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的开放以及出生婴儿越来越多,母婴用品的需求量激增,市场行情一片大好。很多创业者把目光转向了母婴市场,选择开母婴店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当然开一家母婴店事先要去了解的就是母婴店的进货渠道,这是选好产品的关键,那一家母婴店的进货渠道有哪些呢?

1、品牌厂商进货

优点:向品牌厂商直接进货其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它直接省去了中间商的环节,让商品利益达到最大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缺点:品牌厂商比较难找,而且母婴用品品牌众多,一家母婴店销售的产品并不止于一个或几个品牌。要一一联系上每一个品牌厂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2,母婴用品订货会进货

优点:订货会是一个大牌云集的地方,这个时候进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订货会上各大商家也会使尽浑身解数求签单,这也是与各大品牌合作的最好时机。

缺点:每年举办订货会的次数并不多,而且如果再距离较远的城市,当中差旅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同时店面还要保持正常的运营,有点分身乏术。

3,各大贸易批发网站进货

优点:互联网进货是一个非常便捷的进货方式,而且还可以货比三家,价格透明,比实体进货更加方便,这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缺点:网络假货太多,而且商品质量低廉,令人防不胜防!

4、代理商进货

优点:加盟代理是现在母婴行业的一种趋势,通过品牌代理或加盟,货源等一系列问题商家均会服务到位。

缺点:代理商进货的商品主要以奶粉、纸尿裤、日用品等快消产品居多,一些婴童家具、童车等产品还需要通过其他进货渠道来拿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