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3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即将告别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你还在就加母婴店去哪里进货好吗?由于母婴店的进货渠道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后期的经营和盈利,所以母婴店的进货渠道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那么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好呢?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呢?

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按照目前的母婴市场和各大母婴品牌的经营模式来看,母婴店可以分为加盟开母婴店和自主经营母婴店,加盟某一个品牌的母婴店可以有统一的进货体系,价格和品牌也会比较的统一,不需要自己去寻找进货渠道,相对自主经营开母婴店会轻松省事很多,但是相对的商品的利润也会比较的有限。而自主经营开母婴店就可以选择自己进货,搭配商品,比较麻烦的就是需要自己去寻找进货渠道,事事亲力亲为,但是商品的获利率也会相对的更高一些,因此更多人会选择自己开店。

从代理商进货

为了加速进入到全国市场,大多数的母婴品牌商会采用发展全国代理商的形式来开发区域市场,比如发展省级代理、市级代理以及县级代理,而在该区域的零售商们就需要通过代理商那里拿货,代理商们可以通过这样的进货方式从中赚取差价。而且采用这种进货渠道的品牌主要是分布在奶粉、纸尿可和日用品上。

从批发网站进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快速发展的影响,网购已经成为了新世纪的一个新的购物方式。而母婴店的经营者们也可以通过这些网购平台进货,比如阿里巴巴,这类的产品主要是低端消费产品,很少有知名品牌,适合一些消费能力比较低的三线城市。

从品牌商进货

有经验的母婴店经营者可能会想到直接通过品牌商进货,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中间层层提取利润的成本,还可以获得高额的利润,消费者也能跟着获得实惠,更加容易引得顾客的心,提高母婴店的竞争力。但是直接从品牌商那里进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信息匮乏,而且大量的商品很难联系到不同的品牌。

从展会现场订货

母婴店零售商们还可通过行业的展会到现场订货,在展会的现场有大量的产品,可以为广大的零售商们提供充分的选择,甚至还可以直接于厂商面对面咨询了解,更加有利于以低价格进货。但是参展期间的差旅费和时间限制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短短的三天展会时间很难认认真真的了解每一个品牌和产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