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9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童渠道,从品类管理角度出发,奶粉为第一大品类,一家婴童店奶粉销售占50%左右,是盈利的关键,做不好奶粉门店无法生存。经销商或门店选择奶粉运营时,主要考虑引流和利润2大因素,通货没利润、大部分高利润产品不靠谱,而美力滋®是一款值得选择可持续发展的高利润产品。美力滋®作为全球第5公司Arla®旗下产品,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品牌底蕴深厚、实力强大、品质有保障,属于门店利润产品,在后奶粉时代属于稀缺资源的专属产品,值得合作!目前美力滋®在全国已拥有200余家优秀合作伙伴,超过5000家会员店在销售Arla 美力滋®奶粉。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优势1

百年沉淀,品质保证

Arla Foods于1881年成立于全球食品最安全的国家——丹麦,是欧洲最大、全球前五强的乳制品企业,2014年被丹麦皇室授予“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称号。Arla®始终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视品质如生命,旗下产品热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力滋®作为Arla®旗下自有品牌,已经在全球同步销售50多年,凭借纯净品质赢得全球万千妈妈的信赖。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优势2

升级工厂,彰显实力

Arla®在中国也有很强的影响力,与中粮、蒙牛等企业保持深度合作,其工厂管理一直是中国食品安全高管考察标杆。为配合中国配方注册制,2017年,Arla®斥资1200万欧元升级美力滋®生产工厂——AKAFA,令其更符合高品质奶粉的生产要求。

2018年2月12日,国家认监委宣布AKAFA获得认证注册,“2018年2月12日起,批准在华注册资格”,注册编号为M187。AKAFA能够一举完成工厂注册,表明中国对其工厂设备工艺、品质控制以及材料选取等各方面的认可,也彰显了Arla®对中国市场布局的战略决心。目前,美力滋®配方注册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优势3

渠道必选,引利佳品

奶粉是母婴店最大品类,母婴店除了需要引流产品外,更需要利润产品。但是注册制后通货占比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挤压门店利润空间,而高利润产品则存在品质风险,有品牌推广难、售后差等不稳定因素。而拥有Arla®做后盾的美力滋®则给门店带来了商机,刚进入市场的实力公司产品同时具有高利润,并且有专业品牌运营公司——孕婴联实业运营,推广专业、售后无忧,值得长期拥有。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优势4

优质服务,把控终端

如今服务已经成为母婴品牌的重要竞争力之一,为经销商以及门店提供服务,把控终端环节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2018年美力滋®将继续开展菁英训练营、终端形象店、妈妈班等活动,为合作伙伴和顾客创造价值。因为美力滋®相信将合作伙伴紧密联合起来,才能让品牌走的更远!

牵手镇店之宝美力滋®,美力共赢,生活美滋滋!

“选择美力滋是偶然,是必然!”

新政为一个高品质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对美力滋®来说,未来机遇无限。美力滋®期待与更多伙伴达成合作,共赢“美力”财富!

美力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