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纯母乳喂养宝宝 还需要添加其他的营养补充剂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9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妈妈给TA最好的礼物,也是宝宝最为天然的营养食物,能给宝宝提供大部分的能量和营养摄入,同时还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那么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还需要特别添加其他的营养补充剂吗?母乳中有哪些营养成分?母乳中会不会存在营养不足呢?

母乳中有哪些营养成分?

都说母乳的营养是极其丰富的,那么母乳到底含有哪些营养成分?母乳中含有水分、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免疫活性物等主要营养组成,所以母乳会一直被人们遵从是最天然的营养食物。

母乳中会不会存在营养不足呢?

母乳中的维生素D、维生素K、铁等矿物质含量会比较的少,维生素D有利于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能有效的预防佝偻病;铁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必备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人体对维生素K的需求量比较低,宝宝不需要额外的补充维生素K。所以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要注意维生素D的补充,并且在宝宝6个月之后要注重补充铁元素,否则极其容易造成宝宝出现贫血的症状。

总体来说,宝宝在纯母乳喂养的情况下,母乳能满足宝宝大部分的营养需求,不需要额外的补充其他的营养剂。维生素D和铁可以酌情的添加,千万不要过量的补充哦。值得注意的是,产后应该尽早的开奶,让宝宝喝到初乳,平时给宝宝喂奶也要前奶和后奶都能被宝宝摄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