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营养不良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高品质助力成长
2018年06月04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孩子非常容易会缺少营养,是由于夏季的天气闷热,宝宝食欲不佳所造成的。缺少营养会影响孩子的成长,甚至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因此妈妈在夏季需要更加用心的为孩子搭配饮食,不要因为孩子胃口不佳而引发营养不良。

当宝宝缺少的营养时,妈妈还可以特地的为宝宝准备一些营养品,葵花童博士无污染,高品质,高规格的母婴营养品。葵花童博士是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知识经济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着名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使得“葵花童博士”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优质品牌。

葵花童博士旗下拥有非常全面的产品,凝胶糖果、压片糖果、蛋白质粉、儿童贴剂、复合剂粉、厌食王等,一站式解决宝宝成长出现的各种问题,日常的退热、止咳、治疗腹泻,补充营养,为孩子的成长健康加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