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二胎妈妈奶水多二宝喝不完给大宝喝 7岁的女孩竟然性早熟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大军已经全面进发,很多的家庭会准备要二胎。二胎宝宝的口粮还是以母乳喂养为主,但是有的哺乳妈妈乳汁分泌的会多一点,有的哺乳妈妈泌乳就会少一点,母乳少的话可以给宝宝适当的添加一些配方奶粉,那么母乳多的要怎么办呢?

江苏有一位二胎妈妈的奶水分泌比较多,每次喂完二宝之后都会多出一些母乳,却又怕这些母乳浪费掉,于是就把这些多出来的奶水给女儿大宝吃,然后让人意外的是7岁的女儿因为长时间喝母乳,竟然出现了“性早熟”的症状。

根据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的儿科主任医师介绍,7岁的女孩虽然还小,但是乳房却已经开始发育了。在跟女孩妈妈聊的过程中意外的发现这位女孩最近吃了好几个月的母乳,原因竟然妈妈觉得母乳有营养,二宝吃不完浪费了,那就给大女儿吃了。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母乳中含有很多的激素,对于7岁的女孩而言显然已经超量了,医生建议妈妈停止对女儿大宝喂食母乳的行为。

如何避免孩子性早熟?

均衡合理的搭配谷物、蔬菜、肉蛋奶类食物,避免营养过剩导致性早熟;

口渴时尽量选择喝白开水,少喝饮料果汁,避免摄入过多的能量和糖分;

多鼓励孩子到户外玩耍运动,降低性早熟的几率;

尽量不要给孩子吃营养保健品,同时没有蓝帽子标识的产品不要给孩子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