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联合腾讯视频温情演绎《我们长大了》 聚焦二胎热点话题•传达品牌核心理念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4日 10:4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哪一瞬间,你最希望有兄弟姐妹在身边?最近,一个关于手足的故事被人们津津乐道,那就是腾讯视频重磅打造的原生家庭二胎成长观察真人秀——《我们长大了》。

美素佳儿联合腾讯视频温情演绎《我们长大了》   聚焦二胎热点话题•传达品牌核心理念

与腾讯视频有过多次亲子综艺合作经验的美素佳儿奶粉,这次独家冠名《我们长大了》,聚焦“二胎”的成长,基于优质内容与受众深度沟通,巧妙传达品牌“一起自然成长”理念,并与国内母婴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双向合作强势带货,首次实现线下营销反哺节目内容,吸引宝爸宝妈们从注意到偏好再到直接购买,形成了完整的“闭环营销”。

巧妙攻心 聚焦二胎热点话题,传达品牌核心理念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近两年全国新生儿数量略有下滑,人口红利不再。然而随着2016年国家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新生儿中二胎及以上的比例逐年提升,2018年已经超过了50%。对于品牌来说,对二胎家庭的渗透和教育变得越来越关键,找对沟通方式和传播渠道更是影响宝爸宝妈决策的关键所在。

源自荷兰原产原罐的美素佳儿,拥有独一无二的荷兰自家牧场优质奶源和卓越的乳品科技水平,希望借助有价值的内容和自然的营销场景向宝爸宝妈们传达“一起自然成长”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性。而中国第一档聚焦二胎手足之情的暖心节目《我们长大了》,恰恰符合时代命题和品牌的需求。

《我们长大了》以二胎手足自然相处的日常为观察视角,展现最真实的兄弟姐妹互动,与美素佳儿“一起自然成长”的理念不谋而合,配合观察室里嘉宾的探讨,深度体现品牌育儿观念。新颖的形式让节目一上线就收获大量粉丝,也为美素佳儿带来大量曝光。预热+上线第1天,便登陆5次热搜,腾讯视频全程总播放量超过7亿,并引发无数微博微信KOL集体打CALL,人民日报海外版也发布社评:“不仅是温情和治愈”。

借助《我们长大了》的节目热度,美素佳儿通过多种深度合作形式将品牌理念、产品特征及优势“自然”地融入到节目之中。结合节目内容打造了品牌专属的“自然成长时刻”,通过记录兄弟姐妹哭泣过后的陪伴、争吵过后的牵手等温情催泪时刻,陪伴着孩子们一起成长,建立受众与品牌的情感联系。

美素佳儿还在江南村庄建立“自然成长营”、在沙漠之旅举办“自然夺宝赛”,巧妙地使产品成为节目环节的重要元素,加强品牌曝光和理念传达。最终品牌认知度提升37%,品牌推荐度提升27%,美素佳儿传达的“一起自然成长”认知度更是提升了24%。(数据来源:艾瑞svc综艺植入效果数据库)

此外,《我们长大了》为了突出产品功能点,加深受众对产品的认知,还绑定节目中的家庭,打造“自然成长小剧场”,通过创意内容的展示,生动阐述“不上火不便秘”的产品优势,强化印象。

渠道打通 与孩子王合作升级,双向输出直接带货

孩子王是美素佳儿在华最大的线下零售合作伙伴,双方目标受众的重合度极高,也曾在《放开我北鼻》里有过合作。这次在《我们长大了》中,双方的合作颠覆了以往节目内容单项输出的传统,除了通过节目引流到门店,还充分发挥渠道的力量,首次实现了线下活动营销对节目内容的反哺,助力双方实现了互惠共赢。

在线下,孩子王与美素佳儿联手打造“自然成长一起秀”,在全国四座城市举办专属品牌IP路演,邀请宝爸宝妈上传萌娃的neinei歌模仿秀,筛选精彩瞬间在《我们长大了》节目片尾彩蛋中集中展示。打破了之前受众只能“观看”节目的限制,使他们切实地“参与”到了节目之中,提升了受众对品牌的好感和热情,这样直接、有效地促进了产品销售,现场有36%的新会员购买了美素佳儿奶粉。

在传统的内容赋能渠道方面,《我们长大了》在节目中不仅邀请嘉宾们去孩子王采购礼品,还在采购过程中进一步展示了美素佳儿的核心功能点,以及孩子王的门店特点和优势,吸引受众前往门店购买,为渠道强势带货。节目播放期间,美素佳儿品牌在孩子王品牌月销量高于既定目标15%。

《我们长大了》中简单纯粹的手足之情令人动容,腾讯视频、美素佳儿、孩子王三者共同打造的“内容赋能渠道,线下反哺内容”的联动形式,也为我们提供了内容营销的全新思路。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