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假代购”被抓罚11万 全球大牌奶粉均躺枪:Hipp、Aptamil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5月末,四川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公布了关于《攀枝花市查处婴幼儿配方奶粉“假代购”案》的最新情况!据了解,一家跨境公司的加盟连锁店用“个人代购消费”之名却干着“商家倒手销售”的事情。相广大消费群出售无中文标签的国际大牌配方奶粉,Hipp、Aptamil等。最终被罚款:11万余元!

“假代购”被抓罚11万  全球大牌奶粉均躺枪:Hipp、Aptamil等

在2018年2月初的时候,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进行抽查时发现,东区宝贝时光商贸经营部涉嫌销售无中文标签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随之对其立案调查。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国外什么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必须有用中文标签!这是硬性要求!

“假代购”被抓罚11万  全球大牌奶粉均躺枪:Hipp、Aptamil等

经调查发现该经营部是加盟了重庆一家跨境公司,成为“西港全球购”网购平台线下展示店。虽为展示店但的确是在向消费者兜售。经过多方面的取证,最终确定是一起以“假代购”手段欺诈消费者的典型案件。

有人问:这无中文标签的奶粉,是假奶粉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无法给予一个正确的答案。但能够告诉大家的则是:在给宝宝购买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中文标签(国外品牌奶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保证!同时,代购奶粉不一定就适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