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疫情下的“代购网商”虚假发货何时休 风光“奶粉代购”似乎穷途末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8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投诉过淘宝商家吗?想必有很多人都有投诉过,我们投诉并不是想让商家赔偿,出发点都是:商家欺骗性行为,谁来约束?告诉我们最终的处理结果是什么!如果你买的不是特别急用的物品,或许你还能等一等。如果你给宝宝买的口粮,迟迟不能收到货,那就着急了!

疫情下的“代购网商”虚假发货何时休  风光“奶粉代购”似乎穷途末路疫情下的“代购网商”虚假发货何时休  风光“奶粉代购”似乎穷途末路

据我们了解到,现在有很多宝妈开始向店小二投诉:淘宝XX店铺出售的婴幼儿奶粉发货虚假!三月中旬购下单购买,至今还是没有物流!或者是有物流,却一直显示清关……很多买家都是一样的信息。有些更为严重的则是:居然确认收货了……真实情况却是买家并未收到实货。

我们都知道:淘宝有问答区,可以相互咨询的。结果同一家店铺会出现几十个在探讨物流问题,那就有点意思了。

在国内疫情爆发的时候,国外疫情并没有很严重。但国外爆发后,对于长期依赖进口奶粉的家庭来说就比较紧张了。进口奶粉断了,该如何?

有些家长表示:自己以前都是找职业代购的。但是国内外疫情爆发后,价格飞涨。其中主要的价格在物流上面,而且国外疫情严重,也许你曾经购买要等半个月,现在你一个月也不一定能够买到或收到货。

疫情下的“代购网商”虚假发货何时休  风光“奶粉代购”似乎穷途末路

作为一些国际知名大品牌来说,拥有比较完善的供应链系统,早早就备足了货,即便是物流不通畅,也能够在短期内保证市场供应。但是对于小众品牌来说,那就不一定了。

自1月份至今,天猫国际、京东国际、苏宁国际均未出现进口奶粉缺货,断货的情况。因为,通过跨境电商进口的奶粉都是提前保税备货的,从1月份开始到现在,进口奶粉始终保持充足供应。

当然,这也行会成为国产奶粉崛起的一个好时机。但在这里我们依旧要提醒国产奶粉:做好原材料的储备工作,同时加快开发国内原辅材料的使用与开发。

当然,如果疫情长时间不能够控制,中国奶粉品牌同样难以“独善其身”。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