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岁的哥哥给37天的弟弟喂钉子 生二胎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7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二胎家庭报道,河南省一对夫妻在一个多月前刚刚生下二宝,家里人激动不已,尤其是对于3岁的儿子大宝而言更是格外的兴奋,大宝对二宝也是疼爱有加,很喜欢和二宝说话、抱他。

3岁的哥哥给37天的弟弟喂钉子    生二胎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孩子的妈妈就仅仅离开卧室几分钟,等她回来却发现二宝哭闹不止,并且口吐白沫、面色发紫,而旁边大宝的手里还握着几个钉子。于是妈妈赶紧问大宝是不是给弟弟喂了这些东西,大宝老老实实的回答是这样的。

3岁的哥哥给37天的弟弟喂钉子    生二胎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

听到大宝的回答,这位妈妈也是被惊着了,于是赶紧带二宝去了当地的医院,医生给二宝拍了CT,发现二宝的胃里面有3个螺丝钉,但是由于二宝还小才37天,当地的医生建议转诊。

3岁的哥哥给37天的弟弟喂钉子    生二胎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

于是当天下午就紧急的将二宝转到了河南省儿童医院的消化科,为了尽快的取出异物,避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主治医生为二宝开通了绿色通道,完善相关检查,明确了螺丝钉的位置,最后运用7.5毫米的胃镜用圈套器,依次拽住螺丝钉的尖头部分,缓缓上拉,终于将三枚螺丝钉顺利取出。

生二胎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

和大宝一起分享怀孕的经历

在准备二胎期间,爸爸妈妈们要做好大宝的工作,让大宝从心底里接受二宝的到来。而准妈妈也可以和大宝一起经历孕期身体出现的任何变化,同时也让大宝观察妈妈的孕妇变化,当有胎动时,可以让大宝俯在妈妈的肚子上去感受二宝。

让大宝也参与到迎接二宝的准备中

孩子还小,容易怕被忽视了,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二宝准备出生会用到的物品以及取名等事宜时可以让大宝也一起参与到其中,让大宝也能感受到爸爸妈妈们对TA还是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爱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