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宝乳业最新事件:佳宝公司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7日 15:20来源于:佳宝乳业
分享:

为加强公司员工职业健康工作,规范职业健康管理,保护职工健康权益,近日,佳宝公司联合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为行政部和生产部下属污水处理中心、热力中心、电力中心、制冷机房以及车间内作业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

佳宝乳业最新事件:佳宝公司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上午8点,大家准时到达体检地点,排队领取健康体检引导单,按照顺序依次体检。本次体检项目包含血常规(五分类)、尿常规、谷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心电图、内科检查、外科检查、变色力、DR放射、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和职业性问诊共10项,全面检查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佳宝乳业最新事件:佳宝公司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职业病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实行分类管理、综合治理的原则。“预防为主”,是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就是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把职业病防治工作,由传统的发生问题后进行处理的工作模式转变为预防管理的模式,把工作重点放在预防上,不要等产生了职业病再去被动地处理后事,而要把职业病危害消灭在萌芽状态。

佳宝乳业最新事件:佳宝公司职业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积极推行职业危害达标检测,强化员工培训,确保安全规范操作,积极预防和避免员工职业性危害影响,定期组织职工健康体检,促进和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积极推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各项职业健康安全法规和制度的贯彻执行,提高员工职业健康和安全生产的意识,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树立佳宝公司良好的品质和企业形象。

佳宝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