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羊奶粉都上火? 宝宝夏季上火真的是奶粉问题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9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一位宝妈说:进入夏季之后,宝宝上火更加严重了。不仅是大便不通畅,就连小便也都是发黄的。有人说喝羊奶粉可以降低上火的概率,但是喝羊奶粉也不行!夏季宝宝上火,真的是奶粉的问题吗?

夏季,因为天气比较干燥与酷热,人体所需的水分会相较于其他季节要多很多。如果家长将奶粉当做水给宝宝喝的话,可能因为宝宝现在还不能够很好的表达自己需求,即便是渴了口干,家长也不知道。几天下来,人体就会出现供水不足,造成脱水的问题。也就是会出现小便发黄的症状了!

想要改善这种情况,那就是在给宝宝喝奶粉之余,还要给宝宝准备一个饮水杯,时不时的喂一些白开水。

宝宝喝羊奶粉都上火?  宝宝夏季上火真的是奶粉问题吗

聪宝氏金银花清清宝颗粒

聪宝氏告诉你:宝宝缺水,会有哪些提醒?

1.如果是比较小的宝宝,一天使用的尿布少于6块,或者好几个小时尿布都是干爽的。

2.小便发黄,尿味比较重。

3.嘴唇发干,脱皮。

4.皮肤没有弹性

家长可以注意观察家里的小宝宝,如果有这些症状,请快速给宝宝补水,可以很好的得到缓解哦。同时,在给孩子冲奶粉的时候,无论是牛奶粉还是羊奶粉,都不要太浓稠!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