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进口婴儿奶粉该如何挑选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中国婴童食品网
分享:

孩子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喜怒哀乐就与我们同行。我们希望给予他最好的物质和精神世界。但是,现在的家长对国产奶粉不放心,青睐进口奶粉,但新手妈妈知道怎么为孩子挑选进口奶粉吗?知道进口婴儿奶粉哪个好吗?

1、选类别

目前常见的进口奶粉主要有牛奶粉和羊奶粉,这两种奶粉营养成分不同,各有优点。购买时应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

2、选段数

孩子在生长发育的不同阶段,需要的营养是不同的。0~6个月的婴儿可选用1段婴儿配方奶粉,6~12个月可选择2段,1~3岁可选用3段婴儿配方奶粉、助长奶粉等产品。一些品牌的奶粉对段位划分稍有不同,购买时要注意阅读包装正确选择。

3、看保质期

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通常喷注在奶粉包装的侧身或底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看商品是否过期。

4、看原产地

产品的生产制造区域会在包装上进行标注,即原产地标志。例如每一罐荷兰原罐进口奶粉都直接在罐身标注“Made in Holland”,保证荷兰原产地生产制造。

综合以上因素,我在进口婴儿奶粉哪个好上,选择了美赞臣蓝臻,100%原装原罐进口,荷兰奶源,配方成分中含有有助宝宝提高抵抗力的乳铁蛋白,还含有有助宝宝大脑发育的MFGM乳脂球膜+DHA,奶源好,营养也很全面。我觉得妈妈们在选择进口奶粉时,最好认准大品牌,产地,奶源等。

中国婴童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