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满足宝宝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了假期出行的时候,带宝宝出门游玩怎样才算轻松简便呢?宝贝们的用品本身就多,所以一个行李箱是必须的,把宝贝的东西装在里面全部搞定。还有一点带小宝宝出门用餐问题还是比较大的。在人挤人的地方怎样让宝宝吃饭吃的舒服呢?最好是和在家里一样用餐椅吃饭最舒适了。

那要怎样才能做到呢?其实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做得到!

没错,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它不仅是餐椅也是行李箱,同时满足宝宝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需求,假期里有它最适合不过了。

作为行李箱它有着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所以能整洁有序地收纳宝宝用品。

作为餐椅它只需五秒就能快速安装,孩子就可以坐上属于自己的干净餐椅,无需再与他人共享、也许从未消毒且安全性堪忧的公用餐椅。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满足宝宝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需求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外观设计也是很突出,配合时下亲子旅游风气,设计的很是时尚。所以假期带宝宝出行怎么能少了它呢?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让育儿更轻松!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