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4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抢占市场,首先你就有合作的意识。在当下的市场中,个人作战已经不占任何优势。想要发展,团队合作才是正确的选择。当下,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韩传喜&深圳康程医药公司营销总经理黄坤喜成功签约达成合作!本次合作,将会促使我们双方相互借助对方的优势,来进步的拓展自己的市场份额。2018年,我们需要更多意向合作者。所以,未来我们将会有更多大药房等合作,进一步拓展南京同仁堂全系列产品。

恭贺: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

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保健品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以高端保健品第三终端营销为主。公司按照事业部制架构运作,设有商务部、招商部、计划采购部、进出口部、质量管理部、业务部、物流部、财务部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部门,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营销团队,经营理念领先,营销模式独特,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现代化的企业。

恭贺: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

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不断强化以“深度营销”为核心的综合竞争力,建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医药商业平台。与国内广大制药企业、保健品生产企业深度合作,总代理品种40余种,以“诚信招商、共谋发展”的经商理念,一直与全国各地医药企业、经销商真诚合作,共建双赢!

恭贺: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恭贺:南京同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

当下我们成功与深圳康程医药公司成功签约达成合作,希望在合作期间能够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当然,也非常欢迎更多的企业或者市场代理商留言咨询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