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各位家长请注意: 这些育儿“经验”都是错误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家长像是着魔一样。育儿知识都是临时抱佛脚,但很多育儿方法都是错的,也许家长都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育儿“经验”是错误的吧。

1.小孩子要穿多

很多家长表示:孩子要穿多一点,盖多一点。冬天的孩子像粽子一样被裹着!但家长却不知道这样是错的。

小孩子的新陈代谢比成年人要快,穿的太多会影响身体热量的散发,有可能会出现高热、脱水等症状,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捂热症!

正确做法

宝宝比较小,比大人多穿一件就好了(厚度相当)。

2.满月后就剃光头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家长表示:等宝宝满月就带去剃光头。这是有什么说法吗?有些家长认为:发量不好,剃光头就可以得到缓解,增加发量。

其实宝宝的发量不是剃光头就会长,他们都发生长周期为2-5年,慢慢长然后在慢慢的脱落。这段时间的头发,并不能代表未来的发质。

正确做法

如果不想给宝宝留头发,可以购买儿童专用理发器,会更安全。不要剃光。

3.新生儿要枕头

家长们:宝宝刚出生的前几个月是不需要枕头的。3个月内的宝宝脊椎还没有长好,这时候平躺还是侧卧,头部与身体都处于同一水平线,并不需要枕头。

正确做法

请在3个月后,给宝宝买一个舒适的小枕头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