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放开我北鼻3》热播 如何做到“向孩子学习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首席娱乐官
分享:

如何在童真中重新找回爱的能力?历经三季摸索的《放开我北鼻》,每一次都给出了惊喜。本季节目主打“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让明星哥哥和萌娃宝贝们在彼此的陪伴中成长,也更侧重于引导观众从北鼻身上,找寻日常生活中经常忽视的“爱的表达”。

能做到这一点,源于节目本身不愿被已有节目束缚的创新,以及其基于“儿童本位”的构思思路。从已播出的两集来看,节目保持着平淡且真实的细节,不刻意设计冲突,让明星哥哥和北鼻相处时的欢乐与烦恼都自然流露;同时,节目也做出了契合新环境的突破,让诸多细节都折射出对育儿理念的思考。

“哥哥力”Max,卸下明星身份,反差萌凸显真实自我

“大哥哥+小北鼻+开放式的环境”是《放开我北鼻》跳脱固有综艺节目表达的标志,而这一季的哥哥们,在卸下镜头包袱时,其反差萌更是在“哥哥力”不断Max之余,也表现出其真实的个人特质。

三位哥哥,都为年轻的90后,再加上因为个人成长背景和性格的不同,与北鼻们相处时的状态也各不相同,颇具看点。

作为行走版“带娃教科书”的陈学冬,其“哄娃36计”让黄景瑜目瞪口呆、自叹不如。虽然此前已在其他综艺节目中,担任过班主任,但这回面对的北鼻,年纪更小,其很多思维方式还未像小学生一样建立起来,仍是非常懵懂的状态。言语表达还未完全成熟的豪豪,更是其需要解决的难题。

第二期节目中,豪豪执意要睡在上铺,因为担心其会从高处跌落,几位哥哥与豪豪展开了拉锯战。陈学冬见劝说无效,便抱起豪豪,让他体验一下床铺的高度,自己感受危险。温情之外,也有严格的一面:豪豪因为误会与Jackson发生争执,陈学冬便厉声制止,指出他的错误。

相比陈学冬熟练的带娃技巧,黄景瑜还处于学习阶段。这个荧幕上的硬汉,在萌娃面前便成了温柔的大哥哥,知道自己不会哄娃,便默默地承担起做饭的任务。即使一直搞不定豪豪,他也不恼,总是陪伴其左右。

荧屏之外,黄景瑜更真实地流露出满心欢喜、体贴入微、焦头烂额等各种状态。面对孩子闹情绪束手无策;哄萌娃写日记直言“这作业太难了”,黄景瑜在刚劲有力的硬汉形象和温柔腼腆的哥哥形象之间,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萌。

“孩子王”王嘉尔,看到蟑螂时会张皇失措,但面对小北鼻时却满格“哥哥力”,不仅搬行李、教英语,也慢慢学会了换尿布等日常技巧。与小北鼻的相处中,他也在成长。

仍在见习阶段的周震南,虽然目前主要担当日常场记,但客串的“小红花哥哥”已经受到满分喜欢,动辄被北鼻们集体猛扑。小北鼻们也能按照周震南的引导,说出和画出自己所想。

首席娱乐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