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来助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小宝宝会有很多的问题发生。这些问题的出现会让家长有些举足无措!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说首先想到的就是:请家长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纸尿裤一定要透气性比较好且超薄才可以。当然,还可以使用我们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来缓解症状。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来助力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添加五倍子草本提取物,能有效保护皮脂膜,功能性补水,润肤,消炎祛肿等。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同时,可以在宝宝的屁屁上涂抹一些,轻轻按摩吸收后,就可以啦!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来助力

当然,在这里我们也要想家长推荐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爽身粉系列。 小顽虫爽身粉系列:主要成分松花粉、天然玉米粉,不含滑石粉,用于爽身消炎,散热止汗,舒缓皮肤等!可以让宝宝的肌肤Q弹哦。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