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为什么有的奶粉有腥味, 有的却没有 奶粉有腥味不正常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1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家长在买奶粉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先自己先尝一下。很多家长表示:为什么尝试的一些奶粉,有些是有腥味,有些却没有呢?是品质的问题吗?

婴儿奶粉为什么有些会有腥味?

有些人表示:这种腥味是乳汁自带的味道,无论是母乳还是牛乳或者其他的乳液,都会有一些腥味在其中。婴儿配方奶粉中的腥味,却与奶粉配方里的一些成分有很大的关系。

乳清蛋白

为了让奶粉更加好消化易吸收,让营养更加全面,很多配方奶粉都打着“乳清蛋白”的旗帜。然乳清蛋白却有种比较重的腥膻味。所以,这种腥味即便通过工艺祛除,还是会有一些味被留了下来。

DHA

我们都知道DHA对于婴幼儿的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一般奶粉中配备的DHA都是来自于深海鱼类,有种腥味是在正常不过了。

奶粉有腥味不正常

这是不正确的!奶粉中有腥味,并不影响奶粉的营养,并不代表这个奶粉就有质量问题。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