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睡凉席引起腹泻、刮伤、凉席性皮炎 夏天宝宝睡凉席有哪些注意点
2018年06月2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至到来,酷热的天气着实让人睡不好觉。家里床上也都开始只睡凉席了,这其实也是避暑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说让宝宝睡凉席的话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

一,凉席材质引起的过敏、刮伤症状

有些凉席因为材质的问题容易有细菌有螨虫,所以很容易导致凉席性皮炎这种现象的发生。所以在使用凉席之前一定要拿去晒一下再用花露水喷一下,去除螨虫。

另外,像一些竹制、草制的凉席用久了会产生一些小毛刺,这要是没及时处理掉的话是很容易刮伤宝宝皮肤的。所以也是要定期的清洗、清理。

二,睡凉席受凉引起腹泻
因为小宝宝本身的体温调节功能还不是很好,如果睡凉席不穿衣服还加上开着空调的话是很容易导致腹泻的。建议一定要穿衣服睡觉然后肚子上盖一层衣服或毯子等避免受凉引起腹泻。

夏天给宝宝睡凉席一定要注意使用卫生,适当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材质是很关键的。给宝宝睡凉席降暑的同时宝宝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