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苎麻面料是什么面料 良良婴儿凉席苎麻新生儿宝宝夏季席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12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以及幼儿,在夏季能够使用凉席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我们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专属小凉席。良良婴儿凉席采用苎麻原材料,尽可能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

苎麻面料是什么面料  良良婴儿凉席苎麻新生儿宝宝夏季席子 苎麻面料是什么面料  良良婴儿凉席苎麻新生儿宝宝夏季席子

苎麻面料是什么面料?

采用天然苎麻为原料,为保证安全,生产过程未经柔顺处理,未添加化学用剂触感略粗糙,这是苎麻产品的正常现象,之后会越用越平滑哦~由于苎麻纤维的自身特性产品表面会有麻结,即使再高超的工艺也不能避免其产生。这不是质量或做工问题,不会影响正常使用,请放心购买。

温馨提示:麻类产品都有一定缩水率,请按照产品的洗涤说明使用。

苎麻面料是什么面料  良良婴儿凉席苎麻新生儿宝宝夏季席子

在夏季,睡上一张比较舒适的小席子,在选择一条比较合适的空调被,宝宝夏季睡觉妈妈可以更加放心啦!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