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怎么办 宝素能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食字号定制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1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元素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极为的重要,铁参与了人体血红蛋白的合成,血红蛋白在人体内负责氧气的运输和储存,使得人体的血液呈现红色的状态。若是宝宝缺铁的话,血红蛋白就不能运送足够的氧气到身体的器官和肌肉,严重缺铁会导致缺铁性贫血,影响大脑的发育,对宝宝的认知发育造成损害。

给宝宝补铁可以用过食物或者是专用的营养剂,为人体补充额外必须补充的、适量的无机铁或者是有机铁化合物,从而达到补充铁元素的目的,达到强健身体,预防或辅助治疗的目的。而宝素能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食字号定制配方,专利产品,铁营养强化剂EDTA铁钠盐,富含有机螯合铁营养强化剂,每粒铁元素1.1mg,可以随餐吞服或者是嚼食,亦或者是剪开胶囊尾部滴服。

宝宝缺铁怎么办  宝素能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食字号定制配方

宝宝缺铁怎么办  宝素能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食字号定制配方

宝素能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内会含有大量人体易吸收的铁元素,适合儿童、孕妇食用,并且还能起到良好的补铁作用,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强铁元素在血液中起到运输氧气和营养物质的作用。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