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感冒咳嗽怎么办 夏季宝宝感冒要如何护理好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3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高,天气会比较的炎热,若是一味的贪凉,长时间的吹空调、泡凉水导致受凉过度,很容易引起病毒感染,造成腹泻等症状。同时人体内的水分消耗比较大,在空调房里进进出出就很容易会导致伤风感冒,让很多的爸爸妈妈很头痛。

宝宝夏季感冒要如何护理好呢?

多休息,保持室温

宝宝感冒之后,要保证宝宝有足够的卧床休息时间,即使是在恢复时期,感冒的症状有所减轻了也要限制宝宝的活动时间和活动范围。同时还需要保持室内经常通风,保持室内有新鲜空气流通,室内的温度一般要维持在26摄氏度左右即可。

给宝宝多多补充水分

由于外界环境的差异,人体内机体的水分丧失,夏季感冒后应该及时的补充水分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婴幼儿宝宝容易出现“脱水症状”,无论是给宝宝补充母乳还是补充配方奶粉,亦或者是给宝宝补充白开水,只要做到充分的补水作用即可。

反复高热、咳嗽要及时就医

宝宝感冒之后, 若是轻度感冒的话,持续大约在1-2太难可以自行缓解,但是如果宝宝出现反复高热不退超过3天内以上的情况的话,并且伴有头痛等症状时,亦或者是反复咳嗽超过5天以上就要及时的就诊治疗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