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条纹:永远不过时的必备经典款 童装也一样需要经典时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3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蕾丝、棋盘格、色块拼接以及我们今天说的条纹,都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时尚元素。每一季,都会有诸多品牌利用这些时尚元素,设计新款服装。今天,我们就来跟着伟尼熊童装来了解一下:条纹在男童身上,会散发出一个怎样的时尚?

黑色可以说也是经典色,当黑色与黄色之间进行撞击的话,这种宽横条纹的视觉冲击更大。经典条纹已经足够时尚了,如果再加上一些卡通元素在上面的话,童真的可爱得到全面的彰显哦。

有时候不对称的设计,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黑白经典色,横竖条纹相互交织,如果你说这一身不够时尚,小编可真的不答应。黑色且小巧的圆领设计,横竖条纹的不对称设计,加上一条深色牛仔裤与小白鞋,阳光小男孩有没有?

虽然当下是盛夏,穿着一身长袖不合适。但夏季已经到来,秋季还会远吗?现在学起来,为秋季搭配做准备,一切都刚刚好。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