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园童话系列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34年安全品牌保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8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花园童话奶粉品牌表示:建议母乳喂养6个月,有助于婴幼儿营养汲取以及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可以尝试给婴幼儿添加辅食系列。在这个时候,并不是说母乳可以断掉或者不需要奶粉的支持。虽然可以添加辅食,但母乳以及奶粉还是需要的。花园童话系列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呵护6-12个月宝宝营养更均衡。

花园童话系列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34年安全品牌保障

花园童话系列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34年安全品牌更有保障。

西牧自营全产业链,黄金牧场,全程冷链运输,一次成粉包装,全程仅要2小时,全面保证奶粉营养不流失。

科学配方,更为营养。α-乳铁蛋白、DHA&AA黄金配比,FOS+GOS组合益生元、牛磺酸等等营养素的加入,可以让婴幼儿营养更为均衡。

口感清淡,婴幼儿更喜欢。纯纯的奶香味,是牛奶的味道。营养均衡口感清淡,可是非常适合中国婴幼儿。

花园童话系列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34年安全品牌保障

严格的品质检测,更安全。军事化管理安全好奶,瑞典F0SS120乳成粉分析仪。比利时进口无抗测仪,德国SSI公司高效液相色谱仪,德国冰点仪,美国PE公司源自吸收光谱仪等等,都为奶粉安全做严格的检测。

扫码溯源,全程可追溯系统,看得见的安全。

花园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