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天多给孩子吃这三样, 比吃肉强多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2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比较的热,一些冷饮类食物更加受到了孩子们的宠爱。为了孩子的健康,家长们尽量控制他们对于冷饮、冰镇后的食物数量。过度的冷饮等,会刺激肠胃健康,有可能会造成免疫力下降的问题哦。

所以,在夏天家长在给孩子东西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网上流行一句话:恨不得一日三餐点外卖,因为进厨房都是一种考验。虽然比较热,但还是要自己做点饭。为了健康嘛!

在夏季,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胃口都比较差。不妨我们就多吃一下蔬菜与瓜果,补充足够的营养,这样不仅仅是解决了我们的胃口,还可以补充营养。

夏季,注意降火、降暑。听说在夏季吃这三瓜,会更好。有注意清热、祛湿、消暑、健脾等。

苦瓜

大家都知道苦瓜可以降火,但是对于这个小编我着实接受不了。但不代表其他人不吃哦。同时,苦瓜对眼睛也很好呢。

冬瓜

冬瓜不仅能够化痰、止渴还可以清热解暑。如果孕妇常吃,还可以滋养胎儿哦。所以,冬瓜是夏季居家必备的佳品呢。

丝瓜

丝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是非常适合孩子吃的一种绿色蔬菜,不但能够抗过敏,还能清热去火、健脑、美容养颜、止咳,所以非常适合孩子夏季食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