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3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除了从平时均衡的饮食中摄入营养元素,还可以从各种补充剂中摄入。比较常见的有乳钙凝胶糖果、VC铁凝胶糖果、益生菌凝胶糖果、鳕鱼油凝胶糖果等营养补充剂。而凝胶糖果是将油类或者是以油作为基质的混悬液等封闭在胶囊壳中,从而形成一种新的制剂,凝胶糖果常见的有圆形、椭圆形、小鱼形、水滴形等形状。

并且凝胶糖果通过将营养功效成分溶解在油脂或者是悬混于油脂中,要比粉剂、片剂的营养剂更加的有成效,生物利用度也会更高。凝胶糖果是属于无糖配方,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让孩子远离龋齿的风险。

PULLY PLATINA营养品采用先进专业的生物技术,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运用国际先进工艺,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并且还采用了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健康、营养”的婴幼儿营养保健品。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同时,PULLY PLATINA营养品品牌旗下的凝胶糖果系列很不错哦!不仅有DHA藻油凝胶糖果、鳕鱼油凝胶糖果、VC铁凝胶糖果,还有益生菌凝胶糖果、富锌酵母凝胶糖果以及乳钙矿物盐凝胶糖果产品,可以给爸爸妈妈们不同的选择,给宝宝不一样的营养补充!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DHA凝胶糖果

DHA 藻油凝胶糖果:

A.深海微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的DHA,无重金属及海洋垃圾污染,更纯净;

B.先进提纯工艺,DHA纯度高,分离有害的EPA,好吸收,无腥味;

C.添加亚麻籽油、不饱和脂肪酸,补充DHA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D.藻油DHA严格按照国家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婴幼儿、儿童摄入标准。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矿物盐凝胶糖果:

A、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一种营养价值较好的无机盐源,是一种易吸收、优质的补钙产品,是不少宝宝补钙的首选哦。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与其他食品中的钙相比,是最优质的钙源。

B、乳钙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如磷、镁、乳糖和蛋白质等。食用乳钙后不会导致气胀、浮肿、便秘,所以乳钙是目前婴儿补钙的较佳来源。

C、乳钙是公认的已知钙质中“生物利用率”极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因为乳钙中还有适量的蛋白和合理的钙磷比例2︰1;同时,因为其生产工艺过程中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和工艺,对胃肠道没有任何负担。因此乳钙是较适合婴幼儿、孕乳母、儿童、老年人补充钙的来源。

D、乳钙对婴幼儿的作用:乳钙能够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有效地强壮婴幼儿的骨骼以及牙齿的健康,促进长高。其次,作为婴儿乳钙能够缓解神经兴奋性。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鳕鱼油凝胶糖果

鳕鱼油凝胶糖果:

A.俗称脑黄金,能令宝宝聪明健康,防治小儿缺钙及佝偻病,营养组合维生素A+维生素D+DHA

B.科学配比更易吸收,保护视力增长智力,增强免疫,提高记忆力。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酵母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锌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所以要更加高效、安全、均衡的补锌。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VC铁凝胶糖果

VC铁凝胶糖果:

铁是组织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提供肌肤免疫力,缺铁可引起多种组织改变和功能失调。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益生菌凝胶糖果

益生菌凝胶糖果:

A.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细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酸菌、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 目前世界上研究的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主要是以上各类微生物组成的复合活性益生菌,其广泛应用于生物工程、工农业、食品安全以及生命健康领域。

B.每年3个月的益生菌,提高免疫力,促进各种微量元素吸收,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

PULLY PLATINA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营养多重选择

了解了以上PULLY PLATINA的凝胶糖系列,有没有觉得产品真的很齐全很丰富呢,有补铁、补钙、补充益生菌、补充DHA的,不仅可以满足爸爸妈妈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同时也能满足经销商们一站式的铺货需求,减少寻找货源的时间和精力。现在PULLY PLATINA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PULLY PLATINA营养品期待您的加入!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