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 专注补钙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1日 08:34来源于:爱至亲
分享: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长高的黄金期,想要宝宝的个头再窜一窜,营养也要一定跟得上。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专注补钙,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  专注补钙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一款更易吸收的补钙产品!它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品质!其钙质更纯正,钙含量更高,每粒含钙126mg,更添加α-亚麻酸(ALA)58g,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口感好,无腥味,更易于宝宝接受,且钙质更易消化吸收,呵护好肠道,补钙更科学,更快速!

春季补钙正当时,优选佳品是关键!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强势来袭,专注补钙,更懂成长需求,给宝宝们春日里更需要的“钙”营养,妈妈们都选对了吗?

爱至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