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随时随地拥有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4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七月是期末考试的时候,考完试也就意味着要放暑假啦!长长的暑期生活肯定少不了各种旅行游玩,虽然七月越来越热了,但是这也正是去旅行看风景的好时间。准备去旅行肯定是不能少了旅行箱的,不仅能装更多的行李物品,还能成为拍照的小工具呢。同时宝宝使用的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还能瞬间变成宝宝的餐椅哦!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随时随地拥有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选用食品级不锈钢、航太鋁材、高级布料(收纳盒)、无毒塑料为原料,并且还内附一只组装餐桌,两只布料收纳抽屉和一只布料多格收纳盒,适合六个月至三岁的宝宝使用。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随时随地拥有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

同时,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还增加了磁铁开合设计、侧边湿纸巾快速抽取、可转换餐椅模式、可卸式餐桌、收纳置物夹层、双安全扣环等特设,让爸爸妈妈们可以优雅品尝手中的热咖啡、和亲友们愉快的聊天交谈、恬静的看完一本好书或是匆容自在的处理好锁碎小事,使得额爸爸妈妈们享受更高品质与美好的外出生活。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随时随地拥有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

并且,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还能随时随地变成一张安全干净的餐椅,帮宝宝避开像马桶座一样脏,而且充满细菌的公用餐椅,让宝宝吃的更健康、玩的更高兴、用的更安全。还能帮你抛开沉重的妈妈包及手提式高脚椅,让你与家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没有负担,愉快享受全家外出的欢乐时光。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