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宝宝出门东西多怎么办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出行好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6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远游一趟恨不得把家都搬走,因为宝宝的东西是在是太多了,除了穿的和吃的,用的和玩的也不少,跟爸爸妈妈的东西放在一块肯定是放不下的,不如干脆就给宝宝准备一个专用行李箱吧。

带宝宝出门东西多怎么办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出行好伴侣

三岁以上的宝宝完全可以自己拥有一个推拉行李箱,当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推拉行李箱时就会很有成就感,这也是宝宝成长的一种表现,在他们的心理会觉得自己被得到了认可。而且购买多功能行李箱不仅可以装行李,还可以变成餐桌、小推车等等功能性可移动家具。

带宝宝出门东西多怎么办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出行好伴侣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是目前唯一同时整合妈妈包与餐椅的产品,同时满足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的需求,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带餐椅出门的同时,也能整洁有序地收纳宝宝用品。

带宝宝出门东西多怎么办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出行好伴侣

使用Valeto餐椅,只需五秒的快速安装,孩子就可以坐上属于自己的干净餐椅,无需再与他人共享、也许从未消毒且安全性堪忧的公用餐椅。让其大胜其他市面餐椅的秘诀之一,藏于行李箱顶盖之下的宝宝座椅、安全扣环与扶手,直接隔绝移动时可能沾染的尘污;秘诀之二,拉起扶手后,四边椅脚将自动弹出、稳稳落地,将箱底与轮子撑离地面,并坚持选用德国工业级铝合金滑轨与高强度航太6061铝材,支撑力达50公斤,无论安全度或是耐用度,都获得保障。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