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尼熊童装连衣裙 简约舒适又精致•格子控妈妈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6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没有发现,现在小孩子的衣服越来越时尚可爱了,有成人衣服的那种时尚,也有属于孩子的童真可爱。伟尼熊童装连衣裙经典的黑白格子不仅经典还很洋气呢,是夏天外出时宝宝时尚穿搭的不二之选!

伟尼熊童装连衣裙  简约舒适又精致•格子控妈妈的不二之选

伟尼熊童装连衣裙中袖娃娃裙,上下拼接的裙摆呈现A字型,并且字啊腰间还收了很多的褶皱,给宝宝穿上之后就会有点蓬松的感觉,穿在宝宝的身上也不会显得臃肿,简直就是卖的一手好萌,蓬蓬的中袖和A字裙摆给宝宝穿上非常的讨喜,很适合今年的夏天。

伟尼熊童装连衣裙  简约舒适又精致•格子控妈妈的不二之选

同时,伟尼熊童装连衣裙的胸前左右两肩还特地加了一条黑色蕾丝带子,点缀的更加的好看,看上去很是精致,穿上也非常的减龄,很是复古洋气又甜美,不挑人穿的裙子,格子控妈妈赶紧给宝宝准备一件吧!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