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暑假孩子必备小零食 婴尔堡水果好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已经拉开了帷幕,在家待着的小朋友想必会有点小无聊。对于小吃货来说,爸爸妈妈稍不注意就会翻箱倒柜的找一些小零食,不管能不能吃,先塞一些在嘴里再说。对于一些比较小的孩子来说,他们的零食需要严格的挑选,符合孩子食用标准的才能够被选择。暑假要给孩子选择什么小零食呢?婴尔堡零食中的水果条系列,应该就很不错。

暑假孩子必备小零食  婴尔堡水果好吃更营养

在给小孩子选择零食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注意“添加剂”的使用。对于孩子来说,任何添加剂都是不能够存在的。我们婴尔堡水果条则是通过低温烘烤,保留了水果的原味;添加进口海藻糖,可以让口感更佳的细腻;原料则是采用新鲜水果,维生素的含量非常高的哦。值得一提的则是:婴尔堡水果条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甜味剂以及其他的添加剂等等。绿色,健康。

暑假孩子必备小零食  婴尔堡水果好吃更营养 暑假孩子必备小零食  婴尔堡水果好吃更营养

在婴尔堡零食中,不仅仅有水果条。产品包括了:饼干、面条以及果肉与小馒头等等,可以给予家长多种选择。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