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科学的看电视 应该需要注意那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1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欢看电视是每一个宝宝都有坏毛病,很多的妈妈都坳不过宝宝只能给孩子看。宝宝喜欢看电视也并是不只有坏处。但是妈妈想要让孩子的不要受到电视的影响,应该安全、科学的进行看电视,但是妈妈应该要做到这几点科学育儿。

看电视注意事项

宝宝在一岁之前,不要看电视,这个时期的宝宝神经系统还处于在正在发育的阶段。宝宝想要看电视应该放到两岁以后,每天控制给宝宝看电视的时间,现在的幼儿动漫通常为短片,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十分钟,拿出宝宝喜欢玩的玩具进行互动。

给宝宝挑选的电视应该具有教育的意义,可以开发宝宝的想象力,益智轻松搞笑等等动画,可以对宝宝进行早教。给宝宝看的时候应该调低声音的音量,看电视也应该将看电视的距离控制在2M以上,姿势也应该要正确哦。

给宝宝看电视的时候,宝妈应该与宝宝进行积极的给宝宝互动,与宝宝一起看动画,一起跟着动画学习,还可以将电视中的情节和现实生活的结合,让宝宝了解到生活中的常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