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闷热宝宝如何帮助宝宝消暑降温 宝妈请做好这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1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气温炎热难耐,真是害苦了小宝宝,很多家长还坚持着夏天不给宝宝吹空调,小宝宝翻来覆去浑身不舒服, 一起来看看如何帮助宝宝赶走夏季的闷热吧,享受仲夏夜之梦的欢乐。

空调

宝宝夏季是可以给宝宝使用空调的,只要注意好使用空调的方式就可以很好预防宝宝出现空调病,合适的环境温度可以带给宝宝清凉的舒适感。使用空调时应该提前清洗,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注意室内的通风。

寝具

在夏天到来的时候应该为宝宝更换上清凉的寝居,凉席、凉被,让宝宝可以感受属于夏季的清凉,但是凉席使用之前必须要认真的清洗,并且在太阳下进行杀菌,让宝宝不会受到的螨虫的困扰,睡的更舒适。

洗澡

妈妈在夏天应该给宝宝勤洗澡,夏季孩子每一天都是满身的大汗,每天给宝宝清洗1-2次可以帮助宝宝消暑降温,防止宝宝长出痱子,还可以在洗澡水之中加入一些金银花进行药浴洗澡哦,还能锻炼宝宝运动神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