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 骨科医生推荐使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3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觉,如果睡不好就会跟容易哭闹,折腾的就是自己,甚至还有影响到宝宝的头型,造成宝宝颈椎肩部发育变形。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好的枕头。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骨科医生推荐使用,适合睡觉爱动的宝宝。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    骨科医生推荐使用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亲柔纤薄,采用了“节点复合”技术,三层棉纱合成一片舒适加倍。同时枕头还内置了三条拉笠,把枕头分为4个封闭的空间,填充物均匀规定在封闭的小空间内,枕头的每一点高度弹性和硬度都非常的稳定,能给宝宝的头部和颈椎提供稳定的支撑。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    骨科医生推荐使用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    骨科医生推荐使用

宝宝觉觉凉爽吸汗纯棉枕头冰丝纤维+3D摩丝缓冲层+蜂窝透气层,经过特殊的网眼设计,能形成循环系统维持空调流通,带走夏日炎热的潮湿,只给宝宝留下清爽舒适。宝宝睡下之后会形成凹槽,均匀承托住宝宝的头部,帮助宝宝睡出漂亮的头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