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吃零食有哪些危害 吃零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吃爱玩才是一个小宝宝的天性,而零食是孩子的童年生活中最为难以的割舍的部分,然后现如今肥胖已经成为了世界的流行病,英国卫生院更是发布了孩子一天吃零食不能超过500g的忠告,这真的是让宝宝苦不堪言,相比与健康当然是健康重要,但是零食也并不是完全的不能吃哦,一起来看看宝宝应该怎么吃零食吧。

种类

现在很多的零食并非都是不健康的,目前有很多适合宝宝吃的健康小零食,可以补充宝宝的营养,增加能量,比如肉松、鳕鱼肠、泡芙等。而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零食不宜给宝宝吃,油炸类零食、重口味零食、甜品等都都会给宝宝身体带来相当大的负担,造成宝宝的营养不亮。

时间

给宝宝吃零食应该要有时间的控制,在宝宝餐前的两个小时不宜吃零食,应该在两餐之间吃。还有就是在宝宝运动之后,体力消耗大的时候给宝宝补充能量,面包饼干之类的辅食还是给磨牙期的宝宝吃哦。

不仅如此, 宝妈还可以学着为宝宝做自制小零食,满足宝宝生长的需要。与宝宝一起制作宝宝吃的零食营养又健康还可以的有效,宝宝吃的还更加的开心,妈妈还可以根据宝宝需要的营养进行特别的添加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