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不喜欢洗澡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爱上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应该都经历过宝宝在夏天不愿意洗澡的噩梦吧,感觉自己的孩子疯了,连洗澡这么开心的事情都愿意做,下水仿佛是要宝宝杀猪一样。纷纷寻找可以让宝宝安安静静洗澡秘方,其实宝宝是非常愿意玩水的,你只要为宝宝准备好这些东西。

沐浴露

很多宝宝不喜欢洗澡,很多的原因是给宝宝选择的沐浴露并不正确。每当宝宝在水中想要痛快的玩水的时候,刺激性的洗发沐浴露刺激着宝宝的眼睛和肌肤,让宝宝如何能好好的在水中玩耍,久而久之就变的不爱洗澡。宝妈要为宝宝准备好无刺激性的婴儿专用沐浴露来给宝宝洗澡。

浴盆

一个安全可靠的浴盆是让宝宝勇敢的踏进水中的第一步,妈妈可以亲身师范给宝宝下水,让宝宝减少对于水的畏惧感,浴盆的款式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动漫形象增强宝宝的好奇心。妈妈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强迫宝宝,慢慢的引导宝宝下水。

玩具

宝宝洗澡的时候有了玩具的加入,宝宝会更加的开心,在宝宝在下水之前将玩具放入到水中,小黄鸭,小鱼,小花洒,可以让妈妈安心的洗澡,还能够转移宝宝洗澡时候的注意力,宝宝玩宝宝的,妈妈慢慢的为宝宝进行清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