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吃水果更有营养 榨成汁好还是直接吃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已经步入正轨了,夏季也是吃水果的旺季,随着市场上一波又一波的水果上市,爸爸妈妈们又要开始讨论一番:如何给宝宝吃水果更有营养?是榨成汁吃还是直接新鲜的水果呢?

根据美国儿科学发布的《儿童饮用果汁指南》的建议,1岁以下的宝宝千万不要给TA喝果汁,主要原因就是:

营养流失

从营养的完整性而言,吃完整的水果要比喝果汁更加的有营养,一般通过榨汁机挤榨过的果汁大部分是水和糖以及一些易溶于水的营养素,而果肉里的果胶、纤维素等营养成分不易溶于水,会随着果皮或者是果渣被丢弃,所以喝果汁会使得水果的营养大大折扣。

易成嗜甜

嗜甜是人的本能反应,若是过早的让宝宝和果汁,还会让宝宝对甜味开始上瘾,从而开始抗拒喝白开水,形成挑食偏食的坏习惯。

形成龋齿

果汁的酸蚀还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因为果汁会释放出更多的糖分和果酸,软化牙釉质,当口腔里的细菌遇到高糖,就会发酵产生酸质,加速牙釉质脱矿溶解,造成宝宝龋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