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根据宝宝生长发育规律 打造孕婴童保健卓越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逐渐深入,让母婴行业绽放了前所唯有的活力,而母婴营养品作为母婴行业之中的中流砥柱,在短短数载,已有众多实力公司,优秀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在如今激烈的竞争之中,经销商想要走的更加平稳,选择一个正确的合作伙伴十分重要。

聪宝氏根据宝宝生长发育规律  打造孕婴童保健卓越品牌

聪宝氏作为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一直冷静的看待着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在进一步做大做强国内一线医药品牌大健康产业运营平台和产业链整合平台的同时,致力于为广大的孕婴幼儿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孕婴童保健产品。

聪宝氏根据宝宝生长发育规律  打造孕婴童保健卓越品牌

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肠胃特质,用无比严谨的态度,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 “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聪宝氏根据宝宝生长发育规律  打造孕婴童保健卓越品牌

聪宝氏旗下的产品多种多样,研发生产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产品系列。用心汇聚无限的宠爱之力,只为守护孕妈妈、聪宝宝生命的健康!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