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疑似中暑怎么办 如何预防宝宝中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9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入伏的夏季,爸爸妈妈们要时刻注意到宝宝的健康哦,小心宝宝出现中暑发烧的症状。发烧是宝宝身体主动升温,而中暑则是被动升温,当宝宝在高热高湿的天气下发烧,就要考虑宝宝是不是中暑了。并且中暑的话一般会出现多汗、面色潮红、四肢无力、恶心呕吐以及体温升高或者是体温不高的症状。

疑似中暑要怎么护理?

及时降温

当宝宝出现疑似中暑的症状时,爸爸妈妈一定要立刻吧孩子带离高热的环境,把孩子放在通风凉快的地方。并解开孩子的衣扣,散热的同时保持孩子的呼吸通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散热的温差不要太大,也可以用温水给孩子擦拭全身。

尽快补水

当宝宝清醒后,应该要少量多次的给宝宝补充水分,也可以给宝宝喝淡盐水、电解质功能饮料来替代。

如何预防宝宝中暑?

1、给宝宝穿宽松柔软面料的衣服;

2、宝宝的活动时间尽量避开炎热的时间段以及炎热的场所,同时还要注意多给宝宝喝水;

3、室内尽量经常开窗通风,并利用风扇和空调来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