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女模特边走秀边哺乳引热议 母乳哺乳有何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0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地时间15日,一场泳装秀场的照片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一名模特,一边走秀一边给婴儿哺乳。对于此举,各大网友纷纷炮轰:这么不雅的举动,为什么会被允许登上T台?而且被众多知名国际媒体纷纷报道!

据了解,这一举动并不是主办方刻意安排。当事人解释称:因为这场秀的时间不断往后推迟。女儿当时有点饿,已经到她喝奶时间。所以,团队中有人提议一边走秀一边哺乳时,她便同意了。

此举,我们这样理解或许就不是那么难接受了:公共场所,我们依据提倡可以哺乳。请给各位正在哺乳期的宝妈一个空间。

母乳喂养会有有些好处?

对婴儿的好处

提供丰富的营养

母乳中含有最最天然的营养成分,母乳蛋白质中乳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最适合新生儿。母乳随着月龄会有一定的变化,以适应婴儿对其需求,母乳是其他产品都无法替代的。

呵护婴幼儿健康

很多婴幼儿在食用配方奶粉后有可能引发腹泻、过敏等等症状。母乳喂养则会减少细菌以及肠道反应。同时,母乳还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与免疫力。研究表明,吃母乳的新生儿,成年以后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几率,要比未吃母乳者小得多。

促进婴幼儿发育

母乳中含有半胱氨酸以及氨基牛磺酸的成分都比较高,可以更好的呵护新生儿脑部发育,促进智力发育。

母乳喂养对于宝妈的好处

促进产后恢复

可以降低产后出血,促进子宫恢复。降低宝妈患有乳腺疾病的危险,以及产后体型的恢复。

增进母子情感交流

对妈妈与宝宝一生的交流起到重要的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