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安徽阜阳7岁男孩吃冰棍引发大吐血 夏季吃冷饮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1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冷饮、冰激凌是解暑的不二之选,吃一口爽翻了。但是吃冰棍解暑也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要贪吃。安徽阜阳一名7岁的男孩因为连续吃了三根冰棍,导致十二指肠过冷受刺激,发生粘膜性糜烂溃疡,引发大吐血。

等送到医院时,孩子已经奄奄一息了。由于失血过多医生赶紧为进行为孩子输血,整个手术下来,给孩子的输血量总共达到了8000毫升,相当于全身换血换了5遍。最后手术成功了,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小男孩已经恢复健康。

夏季吃冷饮要注意啦!

适时的吃

夏季吃冷饮解暑一定要适时的吃,千万不要在早晨、饭前饭后以及激烈运动后吃冷饮。因为冷饮的糖分过高,饭前吃冷饮容易导致没有食欲吃饭,饭后以及剧烈运动之后吃冷饮会影响肠胃的正常消化。

适量的吃

夏季吃冷饮要适量的吃,千万不要吃太多,冷饮吃的太多可能会引起胃粘膜血管收缩,减少胃液分泌,倒是食欲下降,影响肠胃对食物的消化。

适速的吃

吃冷饮时千万不要吃的太快了,冷饮吃的过快会刺激内脏血管的收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