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方广食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月炎热的夏季,你的年初计划还在进行吗?方广食品品牌在2018年下半年又有了新策划,方广食品品牌在7月中旬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的市场突破。在这里,恭贺方广食品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婴童品牌网将全力配合支持方广食品品牌的市场拓展,同时也希望方广食品品牌能在2018年收获更多的经销商和市场资源。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的设备、雄厚的专业研究及管理技术,生产高质量营养食品的企业,我们着重于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目前公司以开发生产“方广”婴幼儿营养面系列产品为起点,未来将逐步进入其它营养食品领域。

恭贺:方广食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营养专家合作。将先进的、科学的配方融入到我们中国的传统食品中来,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每天充足的营养,同时也可以满足宝宝在成长各阶段的饮食习惯和口味。让我们中国的宝宝在吃传统食品的情况下,就可以安全合理地全面补充营养。

恭贺:方广食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爱地球村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方广食品责无旁贷的使命,方广还采用了严谨的选料、先进的工艺、科学化的管理,确保产品的优质稳定。在生产工艺流程上严格遵循卫生(HACCP)标准,并且所有原材料也都是经过严格的QS质量安全要求的。

恭贺:方广食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方广食品有果汁泥、乳酸菌饮料、小小馒头、磨牙棒、营养饼干、肉松以及有机面条等产品,可谓是多系列多产品多选择。如果想更多了解方广食品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