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软饼干 酥松口感不伤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6个月大的宝宝的小牙齿就要开始蠢蠢欲动了,出牙前宝宝会觉得牙床很痒,甚至还会伴有发烧、流口水等情况。这个阶段的宝宝就会开始初见的喜欢吃手、啃玩具,但是这些行为容易导致细菌进入口中,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正旺宝贝爱软饼干   酥松口感不伤牙

所以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少油少糖少盐的磨牙棒,磨牙棒可以帮助宝宝起到缓解牙床痒痒的症状。值得注意的是宝宝啃过的磨牙棒不要收起来第二天继续给TA啃,因为饼干在理论上是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的,隔一夜就会是的经过宝宝口水的饼干开始发酵导致变质。

正旺宝贝爱软饼干   酥松口感不伤牙

正旺宝贝爱软饼干   酥松口感不伤牙

当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选择软饼干,正旺宝贝爱软饼干深受宝宝们的喜爱,容易抓握的饼干造型设计,能更好的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并且正旺宝贝爱软饼干还可以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训练宝宝的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作为宝宝的营养早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