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晚上的纸尿裤要穿到几岁合适 夜间如厕训练要准备些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4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能穿到几岁?什么时候训练宝宝自己如厕好呢?其实年龄真的不是考虑要不要开始训练宝宝自己如厕的关键,主要还是看宝宝自己有没有表现出对上厕所这件事感兴趣。一般来说,白天给宝宝穿纸尿裤可以穿到可以到三岁,那么宝宝晚上的纸尿裤要穿到几岁合适呢?睡安宝纸尿裤告诉你!

宝宝晚上的纸尿裤要穿到几岁合适  夜间如厕训练要准备些什么

尿片 S

大部分的宝宝需要经过2-3个月的如厕训练之后,就能帮助宝宝很好掌控白天如厕的时间控制了,但是夜晚和休憩期间的如厕训练就比较的难了,有的宝宝需要几个月,有的宝宝甚至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做到,所以宝宝还没有准备好夜间如厕的时候,还是老老实实的给宝宝穿纸尿裤吧,一般情况下宝宝晚上穿纸尿裤的时间要到孩子5-6岁。

宝宝晚上的纸尿裤要穿到几岁合适  夜间如厕训练要准备些什么

尿片 M

宝宝晚上的纸尿裤要穿到几岁合适  夜间如厕训练要准备些什么

尿片 L

夜间如厕训练要准备些什么呢?

耐心

宝宝若是在半夜迷迷糊糊之间尿床了,爸爸妈妈千万不要责骂宝宝,一定要给宝宝鼓励和表扬。

小便盆

为了让宝宝尽快的学会晚上如厕,快速到达如厕的目的地,可以在床边准备一个小便盆,不至于导致宝宝在走向卫生间的途中功亏一篑。

小夜灯

为了方便宝宝自己夜起上厕所,可以在床头准备一个小夜灯,避免意外发生。

防水床垫保护罩

当晚上宝宝刚刚开始逐渐的脱离纸尿裤的时候,很容易尿湿床单,不想半夜兴师动众的收拾残局的话,可以选择一款防水床垫保护罩,一旦尿湿了就可以直接扯掉。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