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有机优质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8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时代的升级,消费模式也开始变得多元化、个性化,就好比宝宝的奶粉种类也越来越多,不仅有防过敏的羊奶粉,还有绿色的有机奶粉。有机奶粉有什么好处吗?

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有机优质营养

有机奶粉根普通的配方奶粉相比较,有机奶粉要求牛奶的原料是来自于有机奶牛,后续加工过程中要满足有机规范,其他主要原料也要是来自于有机产品,最终有机原料的含量要达到95%以上。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自然营养,天然优质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补充。

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有机优质营养

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有机优质营养

荷兰悠蓝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20年荷兰高端有机奶粉品牌,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荷兰有机认证以及中国有机认证,并甄选荷兰2万多个天然牧场中2%的有机牧场奶源,含有比较高的GOS6+Omega-3脂肪酸、胆碱、DHA&ARA、L-肉碱等营养元素,帮助宝宝利用脂肪作为代谢中能量来源的营养素,增强宝宝的脑部和视觉发育。

悠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