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9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的所需的很多营养元素是必不可少的,就好比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和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卵磷脂也被称之为蛋黄素。

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香蕉味

卵磷脂是法国人从蛋黄中发现的一种营养元素,是属于一种混合物,存在于植物组织以及卵黄中的一组黄褐色的油脂性物质,主要包括了磷脂、胆碱、磷酸、脂肪酸等成分,目前可以使用的卵磷脂主要是从大豆磷脂和蛋黄磷脂中萃取出来的。

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哈密瓜味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婴幼儿

卵磷脂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人体的脑细胞大约有150个,其中70%早在母体中就已形成,为了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妈妈要补充足够的卵磷脂。

学生、中老年人

卵磷脂能增强大脑活力,消除大脑疲劳,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而且能修复受损伤的脑细胞,预防老年性痴呆症的发生。

长期饮酒人群

长期饮酒的人每日服用10-15克卵磷脂,3-5个月后,血脂指标可恢复到正常水平。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每天食用20克以上的大豆卵磷脂,对于糖尿病人的恢复速度会很明显的效果。

胆结石患者

患有胆结石的患者每天坚持服用大豆卵磷脂,不仅能防止胆结石形成,还可以不同程度地分解、消除已形成的胆结石。

爱美的女性

卵磷脂是一种天然解毒剂,能分解体内的毒素。通过增加血红素,为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和氧气等营养,使皮肤变得光滑柔润。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