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上火有哪些影响 养育之恩清吙宝系列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比较燥热,上火就成为了“家常便饭”。这个天气,小编我已经上火好多天啦!如果家里有宝宝的,想必家长也备受这个“上火”问题困扰很久了吧?小孩子比较容易上火,如何才能够快速降火呢?夏季上火会有哪些其他的影响?家长要知道哦。

夏季宝宝上火有哪些影响  养育之恩清吙宝系列为你解答

幼儿上火原因

幼儿的肠胃非常稚嫩,消化吸收功能尚处在发育之中,如果总是吃难消化、热量高、浓度大、味道辣和油煎炸的食物,很容易会引起上火。此外,在干燥或炎热的天气中,宝宝水分流失得较快,也可能会出现上火的情况。

夏季宝宝上火有哪些影响  养育之恩清吙宝系列为你解答

上火有哪些影响

小孩上火出现的大便干、小便黄、口舌生疮、睡不香等症状给孩子带来直接危害。而对于3岁以上上火的孩子,会在生病时期对父母产生心理依赖,一旦父母处理不当,就很可能会引起孩子更严重的心理和性格方面的依赖。

夏季宝宝上火有哪些影响  养育之恩清吙宝系列为你解答

如何帮助宝宝降火

养育之恩清吙宝系列,清热去火。果蔬、维生素添加,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